在此刻_Gugu

跟ARASHI分開,專門刷瑯琊榜、凱凱、歌歌。
Be.三角拒否/口味獨特。
靖蘇蘇靖通吃,同樣凱歌凱通吃。

草本甘木茶:

凱歌版

不曾想過
未來的某個美麗日落
輕輕地你會念起我
讓風華都記得我們
經歷的坎坷

歲月長河
東去的浪漫還是長歌
讓青春相伴引領你我
我相信心中的陽光
永不會褪色

永恆的情 在時空穿梭
越是風雨 越是心手緊握
愛相擁 不能奪

永恆的情 與幻夢交錯
越是長久 越是戀戀不捨
愛相擁 在此刻

歲月長河
東去的浪漫還是長歌
讓青春相伴引領你我
我相信心中的陽光
永不會褪色

永恆的情 在時空穿梭
越是風雨 越是心手緊握
愛相擁 不能奪

永恆的情 與幻夢交錯
越是長久 越是戀戀不捨
愛相擁 在此刻

在此刻

评论

热度(2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